優勢路徑

網路商業的成功路徑

(The Path to Online Business Success) 


這是一種新的技術,使我們得以在網上張貼和發行我們的想法、主意、圖片、影片、意見以及評論,並且分享給別人。這技術將一個人連結到其他人,並且鼓勵在網上對談。


路徑 (The Path) 」是事業的架構,針對在網路上做商業經營的所有面向,這套架構開發的目的,是要將採用網路做商業用途時,所產生出來的混亂給終結掉。藉由將網路商業的每一個部分放入正確的脈落和順序,「路徑」讓每個人可以容易了解、並達到網路商業的成功。
在全世界挑選出各產業的專家們已經共同合作,並且貢獻他們的成功技術作為「路徑」提供服務的各部份。

路徑」的創始人是義恩‧肯博 (Ian Campbell) ,在資訊管理、軟體工程以及教育方面領域上非常有經驗。他在網際網路產業經驗已經超過15年,這些年來,他的目標是要創造一個「真實世界的科技 (real world technology) 」幫助人們及企業了解到要如何達到他們的目標,及如何在網路上達到成功。藉由「路徑」他創造一系列的步驟,移除所有的困惑和神秘之處,並提供一個架構,讓各種領域的專家們可以共同合作,並產生成功的運作系統,讓其他人可以採用。


「試想你曾經遇到某個能夠清楚描述你的夢想,
並且點出你該做哪些重要步驟的人,
你有多想讓這個成功的人帶著你做?
要是他真的答應了該有多好,

哪怕是一天也行。」

路徑」含有網路商業開發的5個階段,並涵蓋8個面向。每一個面向都是基於產業的研究調查、測試和經驗。這些面向著重於:傳統市場行銷、網路市場行銷、夥伴市場行銷、公共關係、「社群媒體」、網站、銷售和售後、以及顧客關係管理。

優勢路徑」提供網路事業上,各種不同面向的更多模組和解決方案,協助你找出你的企業需要什麼,以及最適合你的公司的解決方案為何。





網路商業的成功,需兼顧下列各方面
  • 傳統市場行銷 (Traditional Marketing)
  • 網路市場行銷 (Internet Marketing)
  • 夥伴市場行銷 (Partner Marketing)
  • 公共關係 (Public Relations)
  • 社群媒體 (Social Media)
  • 網站 (Website)
  • 產品銷售與售後 (Product Sales & After-Sale)
  • 顧客人際關係管理 (CRM)

The Path to Online Business Succes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