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0-23

超級編輯器:讓客戶看到我的臉書專頁 FACEBOOK PAGE



超級編輯器

你過去曾經在各種活動中認識的很多既有客戶們,看得到公司現在的臉書更新嗎?如何讓他們從您的臉書上,經常看到公司最新的產品信息呢?有網頁的公司都知道網頁的更新一職是很麻煩的一件事,不如臉書的即時更新更加簡單方便,並且可以和客戶的生活連結在一起。並且,如果要下廣告的話,靠你的忠實粉絲幫你分享給他們的好朋友是最經濟又有效力的。

自訂廣告受眾位於超級編輯器當中

最新推出的「自訂廣告受眾」就位於FB的「超級編輯器」中(如上圖所示),你可以上傳既有客戶的電子郵件地址、電話號碼、Facebook 用戶 ID 或應用程式用戶 ID 等,針對不同產品的族群,來找出符合產品內容的用戶。

廣告受眾的名單上傳檔案必須是 CSV 或 TXT 格式,每行只能有一個項目。名單的使用規範請參考自訂廣告受眾條款

一般來說,從你的EMAIL通訊錄中匯出的名單都可以設定成 CSV檔,詳見建立或編輯 CSV 檔案。以GMAIL為例:


從EMAIL名單中匯出為 CSV 檔

在上傳到 Facebook 之前,所有的個人可辨識資料都會先被散列。

自訂廣告受眾人數沒有限制。只要依據你公司特定的商業目標來決定更有意義的通訊策略。您建立的部分受眾可能是針對特定行銷活動所設計;不同的受眾可能對不同產品的廣告目標產生不同的意義。



您可以隨時從自訂的廣告受眾中新增和移除某些對象。新增或移除對象,系統一般會在數小時內更新。同時您的廣告將繼續刊登。

然後再利用為您真正想要鎖定的對象量身訂作的 Facebook 廣告,接觸這些對象。您也可以重疊 Facebook 目標設定來微調您的廣告受眾,甚至更精確地鎖定某個族群。

有些人會說,粉絲專頁上不是已經有個功能可以從 EMAIL 名單上去邀請朋友來按讚嗎?是的,這功能只提供給粉絲人數不足5000人的專頁,並且只能拿來傳送按讚邀請,順便邀請他們註冊一個臉書。而當你的粉絲人數超過 5000人時,這裡介紹的方法就會變成最經濟又精準的最新消費情報。

終於,直到今天,我真的可以說臉書對中小企業的行銷是一個必要的工具了!

參考資料:Facebook for Business

繼續閱讀


The Path to Online Business Succes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