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1-20

Facebook DIY: 粉絲頁的成功需知

作者:蘇珊 培通(Susan Payton) 是  Egg Marketing & Public Relations 公司的總裁,那是一家網路行銷公司。她的部落格在 The Marketing Eggspert Blog. Twitter 是 @eggmarketing


如果你忽略而沒有去經營你 Facebook 粉絲專頁,它就會死亡。

如果你用過 Facebook,你很有可能已經碰巧發現過一些公司的粉絲專頁中,沒有認何對話的發生,也沒有最新的資料更新的話,我猜你並不會在那個頁面上點選「讚」。一個沒人照顧的 Facebook 粉絲專頁,會讓人對該公司留下一個負面的印象 不要讓你自己的也遭遇到這樣的命運。


你對你的粉絲頁面投注更多的注意力,你就會看到越多正面的結果。


LeatherandBags.com 公司(皮革和包包)的總裁凱西(Cathy Nguyen),已經從她的 Facebook 粉絲專頁上,得到非常正面的結果,但她自己說她其實還可以做更多。

「雖然有了Facebook粉絲專頁,卻因為時間不夠,我並沒有徹底使用,來讓 Facebook 的潛能發揮到極致。不過每當我一有空,我就會試著更新我的資料,並且更頻繁地去做交流。」凱西說,「使用 Twitter、部落格和電子郵件都已經很有用了,但是再說一次,我做的不夠頻繁。

很多公司習慣於「被動式」市場行銷。在過去的舊時代,你可以付費給雜誌、或是廣告看板公司來幫你的公司創造一個廣告。然後你坐下來,抱著希望等著銷售突然上升。但是,這種時代已經過去了,你需要挑出某人來操作社群媒體的策略,不管是你自己做、或是公司裡其他人去做。




    The Path to Online Business Success

 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