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9-19

我要刪掉我 臉書(facebook)上出現的廣告內容,怎麼刪?

各位使用臉書的朋友們,如果你的臉書出現你不想要的內容,是有方法可以刪掉的。如果是不肖商人未經你的允許利用你做廣告,請放心告發他們,不會揭露你的名字的。

如下圖所示:




 1 看到不是你的朋友,卻跑到你家來貼廣告文,這其實是非常不禮貌的,你絕對有權刪掉,請不要擔心,不喜歡就刪掉吧!!如果出現第二次以上,就大力的告發他們為垃圾郵件。

 2 這裡有一個隱形的  x ,請點選之。

 3 你可以舉報這個貼文是垃圾郵件,該廠商帳號如果收到很多人檢舉後,就會被查封了。所以,盡量檢舉吧,不要讓不肖廠商污染了我們的上網權利!

延伸閱讀:

預防以後再被廣告商侵權,請閱讀此文:終極解決:如何讓我的 臉書(facebook) 不被拿來做廣告

我不想看到我朋友的廣告,請閱讀此文:我不想在臉書(facebook)上看到那些不上網的朋友們,無辜代言的低級廣告

The Path to Online Business Succes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