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9-19

我不想在臉書(facebook)上看到那些不上網的朋友們,無辜代言的低級廣告

最近打開你的臉書,看到很多朋友莫名其妙去幫色情網站代言,而你知道你的朋友絕對不是會參加那種活動的人。你的朋友不上網刪掉,結果害你必須繼續看到那些廣告,怎麼辦呢?


 受災戶友人<範例>如下:




上圖說明:

 1  這位是你的朋友,你知道他是無辜的好人,不想刪掉他的帳號。
 2  那是不肖廠商。 這才是始作俑者。 
 3  那可以調整你這位朋友顯示給你看的內容。
 4  這一個 x 可以調整此不肖廠商顯示給你看的內容。
 5  這些是一起遭殃的無辜人士。(如此例共20人。)


當然要請你朋友刪掉,不過,通常你這些朋友都不是可以每天上網的,就算偶爾上網,也是超級不熟練。結果,就一直默默幫別人免費廣告,麻煩的是還會一直出現在你的頁面上,你不想看到怎麼辦呢?


 解決方法:

請點選該不肖商人帳號右邊的『 x 』,如上圖  4  的位置,接著看到選項如下圖:




 1  選這個最直接,可以一勞永逸,永遠不要看到此帳戶日後張貼的所有內容。
 2  則是告發此帳號,累積足夠告發他的人,該帳號就會被禁,沒辦法作怪了。

延伸閱讀:

你這裡刪了,也請告訴你的朋友前去刪掉他正無辜代言的廣告,並且設定隱私權,廣告不再找上門。請參考下列文章:

初階:當我的 臉書(facebook)出現我不喜歡想保留的內容時,怎麼刪?
進階:如何讓我的 臉書(facebook) 不被拿來做廣告

The Path to Online Business Succes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