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5-01

[教學] Paypal 連結台灣的玉山銀行帳戶

個人一直覺得玉山銀行的行銷做得很好,這幾年從一家小小不起眼的銀行,轉眼間因為提供非常體貼消費者的服務,沒幾年就成為人們最愛刷的信用卡公司。只要看其他銀行的行員,自己不用自家的銀行信用卡,他們私下都只刷玉山銀行的信用卡就可以了解到,刷玉山信用卡是多麼划算。

2014年開始,知名的國際網路交易平台 Paypal 開始只能提供美國帳戶的交易,而對台灣的賣家來說,只能使用玉山銀行的帳戶才能提領交易所得的現金,所以台灣的買家們一定要知道如何將你的 Paypal 帳戶連上玉山銀行。

首先,請到住家附近的玉山銀行開設帳戶,並記得要申請網路銀行。

登入後,在畫面左面可以找到「玉山全球通 Paypal 提領」點入。

接著閱讀「帳戶約定事項」後,勾選「我已閱讀及同意」,然後點選「確認」。


接著出現下列畫面:


點選新增帳戶連結,注意事項:

1. 請確認玉山網路銀行的網路瀏覽器限定,只適用於 IE8 IE9 IE10 ,我使用 IE11 和 Chrome 瀏覽器,所以畫面一直閃退。

2. 後來終於找到一台有 IE10 的電腦上網,結果還是沒有反應,原來是彈出視窗被擋住。

3. 當我解決視窗被擋住的問題時,終於看到彈出的是要我登入 Paypal 的視窗,我輸入帳號密碼後,卻發現我 Paypal 的註冊名字和我玉山銀行的名字不相符。

當 Paypal 的英文帳戶名稱和玉山銀行的英文帳戶名稱相符合後,在玉山銀行這裡的設定終於算完成了,大約過5分鐘,就會收到一封英文 email 請你登入 Paypal 帳戶做設定,由於 email 是英文的,所以在這裡我用中文來解釋一遍:


進入下一頁。

然出現下一頁。


點選後出現下一頁,表示完成設定。


大功告成,心得:為什麼銀行瀏覽器設定要用古老的 IE 呢!

The Path to Online Business Succes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